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

第二章

啊!别关啊!死了,门关上了,看来我只好爬墙了。刚走过去围墙,就被一个人富有磁性的声音吸引了过去。

“学妹,我劝你还是不要爬墙比较好,因为墙的另一边有一只凶猛的狗,学妹该不会忘记了吧?”哇,今天运气真好,连续遇上两个帅哥,这个学长有着和金圣晏不同的风格,凌乱的碎发被打理得很有层次感,皮肤虽白皙但却带点阳光的感觉,俊眉微微地蹙起,那双迷人的眼眸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显得有点霸道,高挺的鼻子,性感的嘴唇,完美的脸蛋加上一米八几的身高,简直就是帅哥中的帅哥,极品啊!

“对厚,谢谢学长提醒。但是,我该如何尽到学校呢?大门关了,后门有地中海看管,又不能爬墙,难道我今天不用上学吗?”

“那你大可以放心,我不是也一样迟到了吗?我带你进去不就得了,走吧!”

“凭你?行吗?”

“当然,顺便介绍一下我自己,我是高二文(一)班的李民浩,也是高中部学生会的会长,初次见面。你好。”

“难怪你会有办法进去。你好啊,我是今年就读高一文(二)班的袁羽柔,今后还请学长多多指教。”

“走吧!”

“好哇!对了学长,你怎么会迟到啊?我听说每年的开学典礼学生会长都要致词的,你不是应该早起吗?”

“难道学生会长不是人吗?是人的话,总会有一点睡迟的吧?睡迟的话,不就迟到了?”

“呵呵,原来学长你是睡过头啊!”

“不和你说了,你快趁典礼还没开始之前去礼堂吧!高一文(二)班的队伍应该是在前面几排,再见啦!”

“再见!”

学长好亲切,不像早上那个白痴和哥一样霸道,如果学长是我的哥哥就好了,至少我不用再受哥哥的欺负了。

找到了班级的队伍,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,开学典礼便开始了。由于我们学校的高中部是在上午班,而初中部是在下午班,所以我们学校的开学典礼是会举行两次的。但是,开学典礼多数是乏闷的,所以我还是选择东张西望好了。

“现在我们有请一满分考进高中文(一)班的金圣晏同学上台说几句话。掌声有请。”

“啪啪啪……”

“啪啪啪……”

“谢谢校长。我之所以会以满分考进这所学校,是因为我曾经答应一个女生,要永远守护她,但我食言了,我并没有做到,过后她搬家后,我完全失去了她的音讯。而据可靠的消息指出,那个女生就在这里读书,或许她已忘记了我,但我会用尽全力让她想起来的,谢谢!”

“啪啪啪……”

“哇!真的是个感人的一段故事啊!没想到靠满分的背后还有着一段感人的故事,我真心地祝金同学早日找到那个女孩。好,今年的开学典礼就到此结束,请各班队伍按照秩序回班。”

终于结束了,不知今年的班导师是谁呢?期待ing…………

3 条评论:

  1. 够力炸到!
    典礼只有一个人致词而已啊?
    怪怪的咧···

    不错、不错···加油写咯~期待下一篇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当然有很多人
    我只是懒惰写吗
    我都写‘我’东张西望了咯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爬墙,
    学我哦,
    不过还好没爬,
    李民浩,
    很像一个韩国人的名字,
    厄...
    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
    呵呵...
    这篇,
    不错,
    加油哦!!
    照片也不错,
    不过金圣晏的照片,
    很够力!
    好,
    致词完了,
    谢谢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