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第四章

跟随着从音乐室飘出来清脆的钢琴声,我的脚步也越来越慢,慢慢地慢慢地接近琴声。

推开音乐室的大门,心不禁震撼了以下,没想到音乐室竟有这么大,不要怪我没进过音乐室,而是因为校方规定只有第一班的同学和高中的同学才能进音乐室,而我一路以来都与第一班无缘,所以,就没进来过啦!而我哥和我说起的时候,我也不相信,但,我现在相信了,我终于体会到迷宫是什么样子了。

音乐室里有超过数十道门,而且每一道门还是由纯金制作的,简直比学校课室还豪华了,难怪我们学校会被外人誉为‘音乐之城’。

对了,钢琴声!钢琴声应该是在…那里!慢慢地推开写着‘黑白键’的门,里面弹琴的人竟然是早上那个什么什么晏,有一点炸到。

一曲毕,我仍陶醉在琴声中,他似乎知道我的存在又好像不知道,继续重复地弹奏着同一首歌,直到下课的铃声响起。

“听够了吧?我亲爱的保镖。是不是也沉醉在我那精湛的钢琴声中啊?”他那讨人厌的声音从耳边响起。

“是啊!err,我的意思是说我还没…不是,我是说……”奇怪,我堂堂袁羽柔怎么会变得语无伦次?

“你干嘛语无伦次?是不是喜欢上我啦?我就知道,以我这么迷人的外表,怎么可能不会迷倒你?哈哈!”

“你少自恋啦你!我语无伦次是因为……不,我根本没有语无伦次,使你耳朵有问题!”糟了,我现在的脸应该红得像一颗颗红通通的番茄吧?

“算了,君子不记小人过,我就姑且放你一次生路吧,下次可没那么幸运了哦!亲爱的保镖,先走啦!放学见!”

“啊?哦!等以下,你刚才弹的是哪一曲啊?”对于从小学音乐的我实在好奇那首与众不同的曲子的曲名。

“终曲。”

“哦”听都没听过,学也都没学过的曲子,竟然如此的吸引人,究竟这首曲子有什么魔力呢?啊!该死,我忘了我刚才是在罚站,我竟然跑来了这里,现在又下课了,那个白脸婆(因为她长得很白)不知又会怎样处罚我了,我看我还是赶紧去自首吧!

3 条评论:

  1. 单行,吾伴16/8/09 2:43 下午

    haha....
    那首琴曲,你没有描述到底是怎样与众不同哩……
    但是!
    好看,难得你再继续写……
    加油!我一直都在等着你的故事……
    (当然包括另一篇故事……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...嗯...
    我们的副班长,
    这次写的故事有些带过了...
    呵呵,
    没关系啦...
    要赶快写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NICE TO MEET YOU I AM POTATO
    I INVITED YOU TO WENT TO MY BLOG AS A FOLLOWER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