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第五章

糟了,突然间意识到一件很严重的事,那就是,高中部与初中部在学校的范围是不一样的,虽然说我是在2楼,可是本人可说是很少出现的实际大路痴,而我现在,似乎迷路在学校里了。哇,早知道就不要乱乱走了,搞到现在不知要被老师骂,而且还迷路了,真是衰死了!

就在我正想到处乱逛,看能不能遇到好心人指引我一条走向光明的道路时,我发现我好像走到一个很偏僻的地方。这里的树木长得不是很茂盛,而且树枝上只有零散的几片叶子 ,不时还有几只乌鸦停留,树下,几只看似妖艳的野猫正懒散地靠在树根,懒散的模样就像狐狸精一样,指挥着那些白痴爱慕者做这个做那个,令人讨厌。

“你是谁?在这里做什么?”

“啊!”

“啊……!啊……!”天空中流荡着我的叫声。

“叫什么叫?你到底是谁?”

“我?我是袁羽柔,你又是谁?哇佬耶!!大白天的,穿得这么白干嘛?想装鬼吓人哦?”本来想说那么有磁性的声音的主人是谁的,不过被这个声音的主人吓了一跳,因为这个人脸白得好像生了重病这样,衣服裤子又穿得白白的,真的是下了我一跳。(作者汗!真的是只有一跳吗?)

“袁羽柔?不就是那小子想找的人吗?你好,我是金圣赫,是晏的哥哥,初次见面,吓到了你,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“哦,原来你是早上那个人的哥哥,你怎么和他一点都不像?”

“会吗?我和他可是双胞胎,怎么会不像呢?”

“怎么可能?就拿你们的笑容来比好了,圣赫学长的笑容是无比的阳光,而那个什么圣晏学长是吧?虽然是在笑却是让人感到一阵寒意刺进骨里,可怕死了,不过,钢琴谈得很不错就是了。”

“是吗?你好像对他很有偏见?对了,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“呵呵!我迷路了啦!本想在路上找同学来问的,没想到却走来这里了。”

“我带你出去吧!长留在这里不回班的话,可是会被扣学分的哦!走吧!”

“好!”面对着圣赫学长阳光的笑容,我无力抗拒。

回到班的路上,许多爱慕圣赫学长的粉丝全队都向我投来嫉妒与羡慕的眼光,搞得我走路只敢看地上不敢望向他们,不过说也奇怪,我为什么要怕他们?正当我在思考这个重要的问题时,就回到了班。或许是因为圣赫学长的关系,所以老师没有责怪,幸好逃过了一劫。

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,正想拎着我可爱的包包走出校门,看见校门口很多女生都围着一个中心,好像是一个样貌非凡的男生,本来我的好奇心想把我引过去的,但是一想起今天是小学同学的聚会,便蹦蹦跳跳地走回家。

岂料,那个圆圈却离我越来越近,啊!不要啊!那个胖女生不要越来越靠近,“啊…………!好痛噢,你瞎了吗?!”

“我说,保镖啊,我不是叫你放学在教室里等我吗?怎么,想逃跑啦?”

“怎么是你?嗷!好痛啊!都是你,没事长那么帅干什么?长得帅也就算了,还很会招蜂引蝶,真的是倒霉。”

“好好好,都是我的错,不过如果我没有长得这么帅的话,你会有机会接近帅哥吗?”

“切!谁说我没有机会的?我哥哥袁羽翼挺过了吧?随随便便就帅过你了,少臭美了你!”想起身和他理论(因为我跌坐在地上),却发现我的脚扭到了。

“上来吧!我背你回家。”

“啊?不要。”

“那你要怎么回家?脚不是扭到了吗?还是你想马上当起我的保镖?放心吧,今天我放你假,上来吧!”

“我有哥哥啊,他会送我回家的。”

“翼学长今天要开会!”

“哦!”要不是我脚扭伤,我才不会这么容易屈服呢?不过,他好像生气了,反正他生不生气都不关我的事。

“你的背后好舒服哦!呼呼……”

“那是当然的,本少爷的……喂,你不要睡啊,我不知道你家在哪里!算了,用卫星电话查吧!该死的,!这么卫星电话也会没电!没办法了,只好一间一间敲门问了,真是麻烦!不过,以后你死定了,袁羽柔!!!

4 条评论:

  1. 虾米??
    一件一件敲门问,
    他还真是厉害啊,
    如果是我,
    我已经把袁羽柔打醒了!!
    嘿嘿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一件一件敲门问?????
    是我我也会打醒袁羽柔的!
    忘了说,我是慕名而来的。
    加油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打算写一篇小说,您可否来给一些意见.网址我会在下次来时给您.请务必要回复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是Kuro兔,也是写手喔。
    去我的部落格看看吧。

    http://www.kurorabits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